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第五届“文舞相融,艺起初冬”研究生才艺大赛

学院举办第五届“文舞相融,艺起初冬”研究生才艺大赛

作者:唐红玉 孙珂欣/文 杨瑾萌/图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全国教育大会的号召,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并为其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我院于12月1日晚在动科107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文舞相融,艺起初冬”研究生才艺大赛。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相关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

随着娓娓流淌的暖场音乐,本次大赛拉开了序幕。古筝《绝代风华》如桥下流水,又如孤鸿清啼,歌曲《孩子》、《童话》《秋意浓》《演员》《潇洒走一回》婉转动听的旋律使观众们沉醉,吉他弹唱《白日梦蓝》与《十二》展示了我们梦中的美好青春,特邀嘉宾带来的相声《我太难了》更是将本次大赛推上了高潮,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笑声,诗朗诵《祖国啊亲爱的祖国》声情并茂、情感真挚,深深地打动了观众们的心。本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比赛中途的互动小环节“听歌识曲”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现场的欢笑声与掌声迭起。

经过紧张的比赛与激烈角逐,申景雷同学凭借清唱歌曲《演员》获得一等奖;刘喆佳、刘萍分别凭借歌曲《秋意浓》与诗朗诵《祖国啊亲爱的祖国》获得二等奖;何盼、王弘浩、王建芳同学凭借古筝《绝代风华》、歌曲《童话》、歌曲《潇洒走一回》获得三等奖。

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唐红玉老师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节目精彩多样。希望研究生们可以在课余生活中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走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道路。”

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研究生群体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一面。

精彩瞬间

图片5.png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