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获“学宪法、讲宪法”大赛决赛一等奖

我院学子获“学宪法、讲宪法”大赛决赛一等奖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法治工作办公室、校团委主办,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金秋科技文化节之“学宪法、讲宪法”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到场观看比赛。

111111111112222222222222.jpg

学院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

111111111111.jpg

比赛现场

该比赛以小组(3人)自由组队的形式报名,开展宪法法治知识竞赛和“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共包含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大赛累计吸引了全校超过200余支队伍参与其中,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经过知识竞赛和主题演讲的激烈比拼,学院“学法立行”队在本次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广泛开展宪法法治学习教育,努力营造全校师生学法、讲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实现学校宪法法治教育全覆盖。参加此次大赛的动科2003班黄晶晶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收获荣誉的同时,我更深入地学习到宪法知识,对学法、讲法、守法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树立更强的宪法和法律意识,并积极向身边的同学普及宪法知识。”


编辑:张明侠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