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第四届全国牛精英挑战赛筹备会

学院召开第四届全国牛精英挑战赛筹备会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0-10-07     浏览次数:

     

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牛精英挑战赛将于2020年12月11-13日在我校举办。为进一步做好大会前期准备工作,10月6日,学院在104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第四届全国牛精英挑战赛筹备会,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志军教授、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及两所高校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负责老师通报了此次比赛的报名情况和比赛流程,目前报名参赛队伍44支(23奶牛参赛队伍、21支肉牛参赛队伍),比赛由理论考核(采取闭卷考试形式)、现场定项操作和评估答辩三部分组成。同时,参会人员就比赛大纲、试题设计、专家邀请、牧场选择、会务服务、参赛政策网络解读会等具体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并达成意向。

姚军虎强调,“牛精英挑战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学生成长、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的一场盛宴,架起了产学研间的桥梁,是培养新时期行业学术新秀,专业实践型人才的良好平台,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赛并观摩学习;同时,他要求相关负责同志积极做好参赛指导、会务组织、后勤保障等工作,力争此次比赛圆满、顺利举办。

IMG_20201006_163921.jpg

会议现场

编辑:胡巧娟;终审:姚军虎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