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重走红色路线 追寻革命初心

重走红色路线 追寻革命初心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29日-7月2日,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党员及水产科学系教师赴汉中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结合水产养殖专业2019级本科生教学实习,师生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重温那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

图一 水产系教师与2019级学生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合影.jpg

水产系教师与2019级学生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合影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师生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历史图片、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追忆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岁月,缅怀为革命捐躯的红军先烈,大家被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坚定理想信念深深震撼。

图二 水产系师生专心听解说员讲解.jpg

水产系师生专心听解说员讲解

在革命烈士何挺颖雕像前,全体师生党员同志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王立新同志领誓,入党誓词十二句,八十字,一声宣誓,一生承诺。

图三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深切缅怀先烈的同时,心灵也深受洗礼,激发了党员对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坚定了爱党敬业的决心和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四 师生党员在何挺颖烈士纪念碑前合影.jpg

师生党员在何挺颖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