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22毕业季】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文)

【2022毕业季】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文)

作者:李翔宇/文 刘光宇/图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毕业研究生导师、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

曹军会主持典礼.jpg

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典礼

王力宣读表彰决定.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王力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学霸班级和学霸宿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毕业生优秀班主任和就业工作优秀导师的决定》。李嬿瑶等21名同学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宋清川等17名同学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干部”;成功、蓝贤勇被评为“毕业生升学指导优秀班主任”;魏泽辉、孙小琴被评为“毕业生就业指导优秀班主任”;姚军虎、胡建宏、蓝贤勇被评为“就业工作优秀导师”。动科1801班等4个班级获得“学霸班级”表彰,2#402宿舍等6个宿舍获得“学霸宿舍”表彰。

王小龙副院长、杨小军副院长、凌飞副院长、赵运良副院长分别为获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颁奖。姜雨副院长(主持工作)为2022届兼职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毕业生代表宋清川发言.jpg

本科毕业生代表宋清川发言

硕士代表发言.jpg

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孙倩发言

博士代表发言.jpg

博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科发言

2018级水产养殖专业宋清川、2019级畜牧专业硕士研究生孙倩、2018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博士张科等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回顾了在西农的求学生涯,回忆了同窗情、师生情,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与不舍。

教师代表朱斌发言.jpg

教师代表朱斌发言

朱斌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和大家分享了在西农十七年的学习和工作体会,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他鼓励大家坚守正义和善良,做一个勇敢的人;坚持终身学习,做一个精神富足的人。

姜雨讲话.jpg

副院长(主持工作)姜雨讲话

姜雨副院长(主持工作)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理想高远,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二是要自立自强,开放合作创新格局。三是要博采众长,永葆热情学无止境。

曹军会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是大家当初的选择与加入,让学院和学校更具活力;是大家的勤勉和朝气,令学院更添魅力;是大家的付出和成绩,使学院和学校更富实力。希望同学们永远珍藏大学生活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厚谊,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他祝福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ff9ac9332ea14514b403d6eb633bf650.jpg

1f2dd8cf084f40639f6d9ea6d29bfb21.jpg

毕业典礼现场


编辑:李翔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