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座谈会

学院开展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刘瑞亮 王傲泽 刘瑞/文 葛览 杨博华/图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次数:

     

为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成功申报第三期就业育人项目并开展座谈交流。3月22日,正大集团西南区招聘总监吴斌一行,在学院116会议室举办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座谈会和硕博人才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辅导员刘瑞亮参加会议。

王力首先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建校历程、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吸引更多学生深入企业,了解所学专业的实际应用,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吴斌总监从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期望加强正大集团和学院的交流合作,努力达到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双赢。随后,双方围绕就业育人项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SG3B1793.JPG

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午,硕博人才就业座谈会上,正大集团负责人与有意在西南地区就业的毕业生建立联系,围绕工作内容、待遇薪酬、工作地点及晋升通道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与毕业生们分享宝贵经验,鼓励各位毕业生在提高专业能力的同时,注意表达沟通等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与会毕业生积极提问,并向企业递交简历。

会议图.jpg

正大集团西南区硕博人才就业座谈会

2e54835ad571a041963100345880596.png

与会毕业生与正大集团负责人积极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资源,帮助他们更好地找到满意的工作。2024届硕士毕业生封林玉表示:“一对一的交流极大的促进了我们与企业间的高效沟通,对企业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有效帮助毕业生更快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编辑:刘瑞亮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