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扬翔奖学金颁发

扬翔奖学金颁发

作者:张明侠/文 吴卓芯/图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扬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耀华、人力资源副总监刘彦来、人力资源招聘经理龙伟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专职辅导员及20余名扬翔班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仪式由辅导员冯来顺主持。

现场.JPG

会议现场

陌生人讲话.JPG

刘彦来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2222.jpg

扬翔班学员、获奖学生代表袁欢发言

动科1802班袁欢同学作为“扬翔班”学员、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对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夏令营之旅表示感谢,并表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家文化让营员们切实感受到温暖,扬翔之行不仅让营员们提高了实践能力,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今后要将课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多听多看多学,努力弥补自身不足。

11111.jpg

王力副书记讲话

王力对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支持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院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营造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同学们牢记“诚朴勇毅”校训,传承西农精神,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珍惜荣誉、心怀感恩,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耀华.JPG

李耀华总监讲话

李耀华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对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他肯定了学院历届扬翔班成员刻苦勤奋、朴素踏实的优秀品质。他希望新一届扬翔班的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坚守畜牧业,用科技改变养殖业,为中国成为养殖强国一起努力,为中国农业的发展和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扬翔班”是学院与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合作项目,旨在通过组织学生进入企业学习实践,了解企业文化和职业素养,提高就业技能,开阔专业视野,拓展学生的素质和能力,从而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建立校企长期的人力资源供需合作关系,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扬翔班”成员实践操作技能与勤奋踏实、不骄不躁的良好品质不断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赞扬,学院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努力实现学生校企联动培养。

3333.jpg

辅导员冯来顺主持会议

颁奖1.JPG

336A5150.JPG

颁奖现场

合影.JPG

合影


编辑:张明侠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