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赴河南农业大学调研

学院领导赴河南农业大学调研

作者:安相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院长姜雨、副院长王小龙一行前往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调研并拜访康相涛院士。

2156e6741a02b7bdb05bde5e602c29a.jpg

康相涛院士讲话

在调研座谈会上康相涛院士深情回顾了在我校求学的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认可,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对学科发展提出了合理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大力支持学科发展。

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余磊主持会议。院长李明教授致辞表达对我院调研之行的欢迎,回顾了两院交流合作的历史,介绍了我院校友的工作业绩。副院长付彤教授介绍了河南农大动科学院基本情况和牧原联合产业研究院建设情况。

曹军会书记介绍调研目的

姜雨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曹军会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并结合建校90周年校庆发出邀约。姜雨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合作的方向。

与会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智慧牧业新专业建设和牧原联合产业研究院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系主任、教师代表、我院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拜访康相涛院士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