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延安肉羊试验示范基地举办安塞区肉羊养殖技术培训会

延安肉羊试验示范基地举办安塞区肉羊养殖技术培训会

作者:张磊 王强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延安肉羊试验示范基地肉羊产业的健康稳步发展,充分发挥“校地合作”作用,面向延安市安塞区肉羊产业需求,全面提升基地畜牧兽医业务技术干部和肉羊养殖户的基础理论知识与基本技能,提高抵御防控肉羊疫病风险能力,6月22—23日学院延安肉羊试验示范基地、杨凌职业农民培训管理中心联合延安市安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安塞区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安塞区肉羊养殖技术培训会。

我院延安肉羊试验示范基地成员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培训原则,内容包括肉羊产业的发展前景、羊场规划设计、肉羊饲养管理、饲草饲料配置、疫病防治等方面,得到畜牧兽医业务技术干部和肉羊养殖户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分两天进行,共计培训180余人次。

近年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延安肉羊试验示范基地的技术支持下,安塞区已落实新建规模湖羊养殖场35个,其中1000只以上的4个,500只以上的18个,200只以上的13个,已经建成运营的湖羊养殖场15个,湖羊养殖已经成为安塞区发展畜牧产业的主力军。

QQ图片20200628090450.png

培训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