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教职工“过生日、送祝福”活动

学院举办教职工“过生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了让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一份甜蜜,一丝温暖,增进同事之间的亲切感,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6月23日下午,学院为5-6月份过生日的“寿星”们举行“集体生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赵运良、副书记王力、副院长王小龙参加了生日会。

2.jpg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代表学院为过生日的教职工送祝福

曹军会为“寿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和生日礼物。同时也肯定了为学院发展而默默付出、辛勤耕耘的每一位“寿星”的工作,并就学院上半年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所取的成绩和大家逐一分享,同时希望大家在学院和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刻,以梦为马、再接再厉、不断前行,为学院美好明天共同努力的期盼。

动物营养与环境卫生系曹阳春教授谈到,因近几年一直在国外,这是第一次参与学院集体过生日活动,非常感动。他谈到,一个蛋糕象征着一个团结的集体,蛋糕上的装饰像一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同时对学院的悉心组织此项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戴上生日帽,点亮闪闪烛光,同唱生日歌,共同许下美好的心愿,集体过生日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拉下了帷幕。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集体过生日活动,不但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和尊重,更让教职工体会了集体的温暖。

3.jpg

集体生日会活动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