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培训班顺利举办

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胡巧娟 李聪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加强教职工的沟通交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10月10日-11月16日,学院部门工会邀请体育部专业教练郭磊老师进行专业指导,每周周一、二、四下午4-6点在小球馆进行教学练习。

培训指导

培训联系

培训合影

此次培训课程受到学院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培训课程在教练的带领下有序进行,参与培训的教职工认真参与其中,课程氛围活跃,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既愉悦了身心,也增长了乒乓球技能。乒乓球培训课程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文化活动,为学院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胡巧娟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