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践行知行合一 争做优秀青年

践行知行合一 争做优秀青年

学院召开2019届团学干部座谈会

作者:韩梦璇 李嬿瑶/文 彭梦阳/图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明确团学干部工作职责与方向,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部门间的联系,10月16日晚,动物科技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在学院1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团委委员冯来顺、张明侠、韩梦璇和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力与团学干部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开展工作汇报。其中学生会主席魏雪峰同学以加强各部门沟通为发言重点,同时对自身未来的工作计划做以说明;团委副书记段屈雨同学针对日常活动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加以强调,并要求各部门加强内部建设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力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规范体制,明确团学组织的规章制度,拿好团学工作“指挥棒”,进一步领导队伍有效开展相关工作;二是努力工作,大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看多想、取长补短,既要保持传承,更要有新思维、新思路、新发展;三是明确宣传目的,各部门不仅要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为主旋律发声,注重占领学生思想主阵地,更要以动科学院为荣,宣传学院“正能量”,“不做绿叶做红花”;四是勤于思考,把学生工作当做自身事业,在这一年中时刻反思问题,积极为自身发展、部门发展和学院发展献言建策,做到真正在工作中积攒经验,获得成长。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