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见面会

学院举办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见面会

作者:唐红玉 陈锦孝/文 王丽云/图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提高研究生会工作效率。10月15日晚,学院在104会议室举行了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见面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宗波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唐红玉,兼职辅导员冯璐,及研究生会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力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刚加入研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寄予了殷切期盼。他表示:“当代大学生学生干部,需要以身作则,牢记使命,只有从自身做起,才能够带动身边其他学生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在工作方面,我们也需要借鉴其他学校的优秀之处,不断提高并完善研究生会各方面建设。”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唐红玉和兼职辅导员冯璐也在会上发表讲话,强调学生干部需要注意自身的学风,纪律,时刻做好榜样带头作用。

  随后,各部门对本部门的工作情况一一做了汇报,新加入研会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会议总结,研究生会主席宗波表示:“希望大家谨记研究生会纪律,共同创造研会美好的明天。”

王力副书记讲话

会议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