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参加第三届反刍动物营养需要与饲料资源研讨会

我院参加第三届反刍动物营养需要与饲料资源研讨会

作者:gmz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10月11日至13日,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营养与饲料功能室主任陈玉林教授、姚军虎院长一行赴杭州参加了第三届反刍动物营养需要与饲料资源研讨会。

  

  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巡视员刘艳做了“创变时代的农业科技”专题报告,报告从中国农业和产业体系的发展历史,到国家重大战略规划和新技术的应用和展望。国家奶牛、肉羊、绒毛用羊体系首席科学家李胜利教授、金海研究员、田可川研究员、4体系研究室主任等9位岗位科学家就体系岗位工作了大会报告,介绍了各自的最新研究进展,内容涉及未来畜牧业的发展、饲料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新品种的培育、新技术的应用等。陈玉林教授做了“羊饲用基因工程菌及复合菌产品研发”的大会报告。

  

  经大会理事会商议,我院将在2021年承办第四届反刍动物营养功能室会议,姚军虎院长代表下一届承办单位致辞,热烈欢迎全国反刍动物营养专家学者来院指导交流。

  

  本次大会由国家奶牛、肉牛牦牛、肉羊、绒毛用羊4个产业技术体系会同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共同主办,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浙江大学动物分子营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华东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承办。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在校研究生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