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水产养殖专业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造景大赛获佳绩

我院水产养殖专业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造景大赛获佳绩

作者:王立新 熊冬梅 杨克晨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水产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浙江海洋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于2019年10月11日-14日在浙江海洋大学长峙校区如期举行。  

  赛事旨在通过“以赛代训”提高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国各高校水产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6所高校183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达273人,规模创下历届新高。

  本届大赛得到了校院两级的高度重视,并组建了由动物科技学院孙超副院长牵头,水产科学系王立新副教授总负责,熊冬梅副教授带队,园林艺术学院赵明德副教授为艺术设计指导的工作小组,从水产养殖专业17级的18名报名选手中经过精心考核和系统训练,最终选拔了杨克晨、莫昊霖、张程、焦泽茜、李佳琳、王鸾金等6位同学,分别参加了大缸组、中缸组、微型缸组以及水陆缸组全部4个项目的比赛。

参赛师生合影

  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克服旅途劳顿、缺少经验、工具不足等困难,充分发挥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经过连续10个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全部作品。

作品比赛环节

      最终经过大会组委会评委的公平公正评审,我校在首次参加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造景大赛中斩获佳绩,王鸾金获水陆缸组一等奖,莫昊霖、张程、杨克晨获大缸组二等奖,焦泽茜获微型缸组二等奖,李佳琳获中缸组优秀奖。

颁奖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