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渭南市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梁国栋一行来院交流

渭南市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梁国栋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樵淑银 于太永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9月13日,渭南市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大荔众康家畜良种繁育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国栋等来院交流。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肌肉生物学与猪遗传改良创新团队负责人杨公社教授率团队部分成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国栋理事长就上半年渭南市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工作进展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作了全面介绍。联盟依托单位大荔县众康家畜良种繁育有限公司负责人马云会就大荔种公猪站在猪人工授精技术推广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杨公社教授希望创新联盟和依托单位紧抓目前的良好机遇加强生猪生产,做好疫病防控。加强生产各环节数据的收集、分析与统计,做好引领和示范,不断提高联盟的服务质量与水平。

 

座谈交流 

胡建宏教授、雷安民教授、宋宇轩副教授和杜忍让高级畜牧师分别从繁殖、疾病预防、饲料营养与服务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共建校企示范基地协议,将紧密围绕枣畜结合、绿色生态循环发展等进一步加强合作。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