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今年又有两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学院今年又有两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作者:韩梦璇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今年,我校有20多名大学生报名并顺利入伍,其中动科学院有2名,学院动物科学专业1702班史建斐同学在校入伍,动物科学专业1702班王明瑞同学在家乡入伍。9月9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欢送入伍大学生。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前看望入伍新兵,嘱托大家严格要求,建功立业新时代,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入伍大学生佩戴大红花,并殷切寄语。座谈会上,学院刚退伍大学生代表党荣元同学向新入伍的大学生分享了自己当兵入伍的经验和体会。

召开欢送座谈会

闫祖书副书记为新入伍的史建斐同学佩戴红花

为史建斐同学赠送学院院史和礼品

学院刚退伍大学生代表党荣元同学分享了入伍经验和体会

  闫祖书还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抓好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理想信念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二是牢记诚朴勇毅校训,锤炼意志品志。要发扬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精神,在部队锤炼意志、砥砺品格,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三是遵守军纪,建功立业。要发挥学识和专业方面的特长优势,积极为部队做贡献。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动科学院注重大学生思政教育,以立德树人为宗旨,把爱国、爱家、爱校教育作为思政教育的重要环节,努力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家国情怀。携笔从戎,接受挑战,放飞自己心中的青春梦想!动科学院每年都有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应征入伍,这是历史赋予当代大学生的重任,也是有志青年应该履行的时代义务。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有人入伍,全院荣耀!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