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两名博士研究生获得陕西省遗传学会研究生论坛一等奖

我院两名博士研究生获得陕西省遗传学会研究生论坛一等奖

作者:樵淑银 陈宁博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由陕西省遗传学会主办的“陕西省遗传学会(2019)研究生论坛”在西安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延安大学等多所陕西省内高校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论坛。我院党瑞华副教授带领6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共有大会报告15场,论坛主要围绕动植物和人类基因组以及基因功能研究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学术交流。会上,我院陈宏教授指导的博士生宋成创,雷初朝教授指导的博士生陈宁博分别在论坛上做了大会报告,并荣获本届学术论坛一等奖。

  此次论坛的召开,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良好的交流契机,加强了相关师生在遗传学学科领域与省内院校的合作交流,拓展了研究思路,促进动物遗传育种学科的发展。

参会师生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