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金陵研究院(筹)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金陵研究院(筹)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于太永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4月19日,金陵研究院(筹)院长、技术委员会主任、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杨公社教授,在金陵农牧集团总部会议室主持召开研究院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技术委员会委员孙世铎教授、徐高骁副教授等5位委员出席会议,金陵集团董事长黄雄、集团顾问邓志欢和总裁助理陈维荣等研究院管委会委员、扬州大学陈宽维研究员、集团陈耀林总经理等应邀列席会议。

  首先,金陵研究院(筹)管委会主任黄雄董事长就研究院及其技术委员会的设立背景、人员组成和运行机制等做了说明,并对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其次,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育种总监孙世铎教授和研究院专家王兴龙副教授所作的“金陵首牧高繁良种母猪育种技术”和“金陵农牧-首牧蓝耳病稳定场建设”的课题申请报告。技术委员会原则上同意赵延安和胡建宏两位专家分别提出的“规范企业管理与核心文化建设”和“提高猪精液质量技术研发与应用”课题的预申请。

  随后,金陵研究院(筹)副院长徐高骁副教授汇报了研究院在课题管理、经费拨付、责任划分、过程督查和研究院会议制度等方面的工作设想与安排。

  在我院与广西金陵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基础上,为积极践行乡村发展战略,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和新机制,2018年11月我校和金陵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决定双方共同发起筹建金陵研究院。此次会议,标志着我校与金陵集团的实质性合作正式拉开帷幕,对开启研究院工作新篇章具有历史性意义。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