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就业大学堂】学院举办就业大学堂之“中国高产蛋鸡行业发展历程及就业前景”

【就业大学堂】学院举办就业大学堂之“中国高产蛋鸡行业发展历程及就业前景”

作者:唐红玉 郑祎宁/文 张勋怡/图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满足学生求职需求,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动科学院承办的就业大学堂之“中国高产蛋鸡行业发展历程及就业前景”专题讲座于近日在动科学院107会议室举行,峪口禽业总部人力中心张彪经理应邀担任主讲人,峪口禽业党委副书记王茂军,北京公司总经理孙成浩,办公室主任张迎寒出席了本次讲座。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峪口禽业是蛋鸡育种和肉鸡育种的高新技术企业,至今以育种为核心延长产业链,打造了中国蛋鸡第一品牌,是全球第一大的蛋鸡制种公司。张彪经理指出:“峪口禽业以‘生出一只鸡,服务这只鸡’为企业战略,紧紧围绕家禽育种、智慧蛋鸡平台、智慧蛋鸡育种三大工程引进高科技人才,通过股份员工持有制度,极大激发员工的企业认同感,并始终坚持推进中国高产蛋鸡行业发展。”

  张彪经理通过提问的互动形式,在了解在场同学对高产蛋鸡行业的了解程度的同时,巧妙引出本次报告会主题。他鼓励同学们:“从一无所有到蓬勃发展,中国高产蛋鸡行业迈出了巨大的一步,蕴藏着无数人才的努力。同时,面对未来千亿级别蛋鸡行业,动科学子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时刻准备迎接大展拳脚的机会。”

  “把握机遇,找准平台。”面对逐年增长的就业压力,张彪经理提醒在场同学把握住好的机遇,找准平台发展自己,积极面对就业,也预祝同学们能实现满意就业。

张彪经理作报告

现场互动

讲座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