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员发展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实践锻炼。4月22日晚,学院分党校在107会议室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曹军会,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力,辅导员和10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秘书李方龙主持。

  曹军会指出,党课是学校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教育的重要课堂,是传播党的基本知识、路线、方针、政策的阵地,是入党积极分子修身养性、自我教育、促进成长的平台。他主要从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等方面提出培训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王力详细介绍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考核办法及培训纪律。他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不仅是培养党员的一个重要环节,更是发展党员的一道必备程序,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高度重视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员代表魏雪峰用铿锵有力的发言诉说了青年学子渴望追求进步,渴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的追求,并代表学员们承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提升学习效果,不辜负老师和学院期望。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曹军会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力介绍培训班教学安排

学员代表魏雪峰发言

开班典礼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