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胡建宏教授参加“奶山羊高效繁育与健康养殖关键技术研究集成与示范”项目启动会

胡建宏教授参加“奶山羊高效繁育与健康养殖关键技术研究集成与示范”项目启动会

作者:巩敏芝 席华明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9日, “奶山羊高效繁育与健康养殖关键技术研究集成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在陕西富平召开,我院胡建宏教授带队参加。

  “奶山羊高效繁育与健康养殖关键技术研究集成与示范”项目是陕西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农业专项资金项目,对发展陕西省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陕西省畜牧产业试验示范中心副主任马国际以及奶畜科科长贾永宏、牧草科科长张康柱,,我校动科学院、草业与草原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关中奶山羊专业合作社以及陕西康构牧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为奶山羊高效繁育与健康养殖关键技术研究集成与示范项目的母课题主持单位,省畜牧产业试验示范中心马国际副主任对该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项目任务与预期目标。作为项目子课题负责人,胡建宏教授从10个方面对该项目3~5年的研发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并重点介绍了2019年的具体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同时针对目前奶山羊繁育和养殖现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胡建宏教授一行还参观了陕西关中奶山羊专业合作社——奶山羊场、康构牧业有限公司——牧草基地,并进行现场指导。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