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19年田径运动会】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

【2019年田径运动会】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

动科学子校运会再获佳绩

作者:冯来顺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9日,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落下帷幕,动科学子顽强拼搏,在各方面人员短缺的情况下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学生精神文明奖和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

  为了全面做好运动会相关工作,学院一个月前就着手部署,从运动员选拔到科学训练,从营养补给到后勤保障,从部门分工到排兵布阵,对每个细节都做了详细安排。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党委书记曹军会、党委副书记王力均亲自到训练场慰问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辅导员与学生干部默契配合,各司其职,工作有条不紊。全体运动员以守护荣誉为目标,主动加训,把每次训练都当做比赛的预演。

  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充满朝气,运动员集体至上、自我施压、捍卫荣誉,观众座无虚席、热情涌动、声震全场,学生干部上下一气、周密安排、细致服务,所有的努力最终汇聚到沉甸甸的奖牌,集体精神、团队精神、奋斗精神在校运会中得到继承和发扬。

  校运会作为学校最大型的体育活动,已经成为一个育人新平台。学院多年来一直重视体育工作,体育运动的精神与魅力通过校运会深入到每个同学心里,它体现在任何地方都将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支撑学院团学工作向前发展的稳固基石。


获奖


校运会光荣榜


方阵


方阵合影


学生干部合影


集体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