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主题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安相 段屈雨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上午,举办读书班集体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解读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安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部分内容。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要充分用好读书班这一载体,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5e3aec45e4864081953cc6838d7e9192.jpg

曹军会书记解读学习安排领学相关内容

cfd1a830e5a34ce68e7c153ea9729516.jpg

王力副书记主持会议

b48851c2f10d462681fdfeb2911d1754.jpg

会议现场

当天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体读书,曹军会主持读书班学习。

在原原本本、深入研读原文的基础上,曹军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副院长赵运良围绕“深刻领会六个坚持重要内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开展学生工作”,副院长凌飞围绕“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副院长王小龙围绕“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教学科研工作推进的重要意义”分别进行了重点发言,充分交流读书学习体会。

7940d951123446db8fd14a2c00b02ed7.jpg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学习(姜雨院长、杨小军副院长请假参加学校重要会议)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