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优质企业系列宣讲会

学院举办优质企业系列宣讲会

作者:李翔宇 唐红玉 张宇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为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渠道,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近期集中邀请优质企业进校宣讲,在求职毕业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本次系列宣讲会邀请到了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六家毕业生重点关注的优质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食品研发、食品生产、兽医研发、饲料研发、育种研发、临床兽医、养殖技术管理等几十个岗位。

在学院设立“晓鸣奖学金”的宁夏晓明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在宣讲会前举办了奖学金颁发仪式,招聘主管温嘉欣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现场.jpg

温嘉欣为获奖学生颁奖

边晨启发言.jpg

晓鸣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边晨启发言

温嘉欣发言.jpg

温嘉欣做招聘宣讲

6场次的宣讲会上,企业宣讲负责人热情介绍岗位需求、行业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也从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参会的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负责人为同学们进行解答疑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行业现状、更清晰认识未来工作岗位、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和职业规划。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系列宣讲会掠影

此外,学院深度挖掘“互联网+招聘”联动机制潜力,通过微信推送、官网宣传、毕业生求职qq交流群等方式,让求职的毕业生对就业信息“触屏可及”。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拓宽“优质企业营地”,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双管齐下扎实拓宽就业市场,让毕业生求职无忧。


编辑:李翔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