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竞技绿茵 激扬青春

竞技绿茵 激扬青春

学院足球队在校足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梁旭辉 阮子豪 韩嘉豪 李向东/文 李孟阳 耿志强/图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历时17天的202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行杯”大学生足球联赛成功落下帷幕,我院足球队顽强拼搏,不骄不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院男子足球队荣获足球联赛亚军。

决赛现场.jpg

球赛现场

学院足球队在小组赛表现出色,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他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并在小组赛中以三胜一负的良好成绩挺进八强,在八强淘汰赛中以2:1的比分力克强敌水建学院,后在半决赛中2:1战胜动医学院,与老对手经管学院会师决赛。决赛赛场上,常规时间内我院1:1战平经管学院,后在点球大战中憾负经管学院,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进球.jpg

进球时刻

这次比赛不但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对学院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足球队成员田林涛表示:“足球对于我来说给我带来了许多,不只是足球本身。在动科这个大家庭里收获不仅仅是足球,有坚持,理智,责任,团结,乐观,拼搏等等。希望动科足球再创佳绩!”比赛虽已结束,但我院足球队展现出的努力奋斗,团结一心的动科精神将一直被铭记。

3333.jpg

颁奖

44444.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与队员合影

2222.jpg

合影


编辑:梁旭辉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