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甘肃宁县科技扶贫专题培训班

学院举办甘肃宁县科技扶贫专题培训班

作者:薛桥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为了实施好甘肃“宁县精准扶贫科技培训”项目,推进农业快速发展,经宁县科技局联系,学院于6月14日-16日举办了宁县精准扶贫科技培训班。来自宁县60个贫困村下派的科技特派员、坳王村贫困种养殖户及基层业务人员共80人参加本次专题培训。

  除动物养殖方面的培训内容外,培训班还进行了苹果栽培、食用菌栽培和互联网+农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科技讲座。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考察了秦宝公司、天鑫兔业繁育中心和博览园等。

  培训之前,宁县已经聘请学院有关老师对该县的畜牧产业发展进了长期的规划和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将与宁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培训现场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