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博士生张炜炜荣获“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我院博士生张炜炜荣获“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来源:学校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授予18位同志第16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我校博士生张炜炜获此殊荣。

  张炜炜是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博士研究生,已发表 SCI论文6篇。

  在学术研究之余,自2008年起,她以笔名“心中有清荷”在新浪网发表小说四百万字,网络点击过亿,出版了7部长篇小说,其中《半步天涯大结局》荣获“陕西省第三届柳青文学奖长篇小说新人奖”。2016年初,张炜炜参加编剧创作的大型革命历史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入选中宣部、陕西省委宣传部重点扶持项目,作为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献礼片,在东方卫视播出,获得广泛赞誉。

  她本人先后获得陕西省“柳青文学奖”、“年度文学奖”和“青年文学奖”,入选“陕西省百名青年文学艺术家扶持计划”和“陕西百名优秀中青年作家艺术家资助计划”,并作为陕西作家代表,参加了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今后,我将扎根于生活,将对这个时代的感悟和思考,融入我的文学创作之中,努力写出更多有血有肉,体现真善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品。” 张炜炜表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