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名专家受聘为“西安市科技特派员”

我院2名专家受聘为“西安市科技特派员”

作者:杨晨浩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统筹城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业林业委员会主办的以“撬动科技有效供给,澎湃农业发展动能”为主题的农业科技创新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户县召开。西安市农业科技局、各县科技局负责人、受聘西安市科技特派员及科技示范户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学院吉红教授、董武子副教授受聘为“西安市科技特派员”。

  会后,吉红教授一行赶往蓝田县参加了由蓝田县科技局举办的农业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示范户工作会,并到蓝田县水产站、特种鱼类保护站、清峪冷水鱼养殖基地、青峰养殖合作社、选民农庄渔场等地考察调研基础设施、水源、饲料、繁殖和疫病防治情况。

学院吉红教授(右三)、董武子副教授(左二)受聘为“西安市科技特派员”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