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昝林森教授出席“2016全国畜牧行业发展高层论坛”

昝林森教授出席“2016全国畜牧行业发展高层论坛”

作者:袁伟斌        发布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12月17日,“2016全国畜牧行业发展高层论坛暨中国畜牧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分别发来贺信。农业部畜牧业司、兽医局、全国畜牧总站、草原监理中心、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中国畜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和协会章程修改意见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畜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李希荣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主席团主席,何新天当选理事会和主席团秘书长,选举常务理事107人、理事359人。

  大会同期举办了“2016全国畜牧行业高层论坛”,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马有祥,分别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新常态—中国宏观经济解析”、“当前畜牧业形势与任务”等主题做了权威报告,为我国畜牧行业“十三五”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我国畜牧业经济建设具有良好的启迪作用。

  我院副院长、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出席会议,并续任中国畜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期间,昝林森教授与农业部畜牧业司、全畜牧总站、中国畜牧业协会有关领导和行业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广泛接触和工作交流。

  中国畜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以及来自全国畜牧行业专家学者、管理者及企业家代表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

  

  与农业部畜牧业司王俊勋副司长(中)、北京京鹏环宇畜牧科技股份公司高继伟总经理合影留念

  

  与中国农科院北京牧医所许尚忠研究员(右二)、青岛农业大学董雅娟教授(左一)、

  陕西秦宝牧业股份公司史文利董事长(右一)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