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钱永华教授当选第十届中国蚕学会副理事长

钱永华教授当选第十届中国蚕学会副理事长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6-12-19     浏览次数:

     

  12月15-17日,中国蚕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舒惠国,中国工程院院士向仲怀,农业部种植业司封槐松研究员、龙熹调研员,中国蚕学会第九届理事长、西南大学鲁成教授,中国农科院蚕业研究所张国正所长等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各省市区蚕桑界代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修改后的中国蚕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我院钱永华教授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苏超研究员当选为理事。在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聘任中,钱永华教授被聘任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和《蚕业科学》编委,苏超研究员被聘任为编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栽桑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蚕业科学》编委。

会场

 

陕西代表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