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姚军虎院长在2016年全国畜牧学科高峰论坛上作报告

姚军虎院长在2016年全国畜牧学科高峰论坛上作报告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10月23日-25日,由全国畜牧学科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全国畜牧学科高峰论坛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学院院长、论坛秘书长姚军虎教授带领研究生管理人员一行参加会议。

  会议以“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高畜牧学科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围绕我国畜牧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重大、热点问题展开研讨、交流。

  姚军虎院长作了题为《凝练学科方向,规范过程管理,提高培养质量》的报告,就我院畜牧学科发展历程、研究生培养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作了介绍,对在当前形势下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中国工程院陈焕春院士、李德发院士、印遇龙院士,国务院畜牧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100余位动科学院院长(所长)、学科带头人等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报告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和农业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姚军虎院长作报告

参观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