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中国-德国畜牧业合作项目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中国-德国畜牧业合作项目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姜惺伟 李佳霄 李曼菲 武圣儒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3月9日,我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技创新团队与中德项目组、萨诺(中国)一行进行会谈。本次座谈会由萨诺(中国)倪明副总经理主持,中德畜牧业合作项目德方项目组组长Henrik Delfs、驻华负责人杨浩烨、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处长王俊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喆、学院副院长王小龙、中德畜牧业合作项目牛业专家Dietmar Stegink及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技创新团队反刍方向全体教师参会。

中德畜牧合作项目洽谈会开始_副本.jpg

座谈会会场

首先,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处长王俊华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长乔喆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为双方在畜牧领域及国际合作方向交流沟通奠定良好的基础。接着,我院王小龙副院长介绍动科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德方与我院开展畜牧合作交流的空间和展望做了进一步阐述,期望双方能在研究生培养、畜牧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会议期间,中德项目组组长Henrik Delfs、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技创新团队李曼菲副教授分别就团队结构和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主题汇报,双方开展主题讨论。

最后,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姚军虎教授总结会议并致闭幕词。他表示,双方在畜牧业领域的合作对学科发展、技术交流、科技创新等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双方将持续沟通,对合作细节等进行进一步深入交流。

中德畜牧合作项目-合影留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_副本.jpg

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樵淑银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