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专家教授赴三原县指导种羊鉴定工作

学院专家教授赴三原县指导种羊鉴定工作

作者:安小鹏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奶山羊产业技术创新体系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的安排部署,在首席科学家、我院教师曹斌云教授的带领下,组织奶山羊岗位专家李广研究员、宋宇轩副教授、安小鹏副教授到三原县指导奶山羊种羊鉴定工作。

曹斌云一行前往陕西三原星火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三原俊伟家庭农场,三原县马额中心邓家村(奶山羊养殖示范村)指导奶山羊种羊鉴定和养殖工作。曹斌云指出,羊等级评定要以外貌性状为辅,生产性能、后裔测定和基因测定为主,三原县拥有优良的奶山羊种质资源,应当充分发挥三原县的良种优势,促进奶山羊产业转型升级。

期间,三原县副县长周雪艳,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方伟,首席兽医官常朝阳,畜牧中心副主任吴双虎等全程陪同。

NeoImage_副本.jpg

学院专家教授现场指导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