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广播操点燃运动激情,动科人展现青春风采

广播操点燃运动激情,动科人展现青春风采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学校2020年“中行杯”大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学院2020级、2019级共计212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夜晚刻苦训练的同学们_爱奇艺.jpg

夜晚刻苦训练的同学们

为迎接比赛,学生们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充分利用早操、晚自习、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动作整齐,张弛有度,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学习广播体操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比赛中,同学们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风貌,精神抖擞,口号响亮,迸发出青年的蓬勃气息。

上场前整装待发_爱奇艺.jpg

上场前整装待发

赛场上整齐划一_爱奇艺.jpg

赛场上整齐划一

IMG_7683(20201110-203938)_爱奇艺.jpg

腰鼓队、舞蹈队同学带来的舞狮表演

_MG_7646_爱奇艺.jpg

比赛现场

IMG_7686(20201110-203957)_爱奇艺.jpg

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124cec6bd0174e30b7e535067413c40c.jpg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