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印”在纸上,“迹”在心里

“印”在纸上,“迹”在心里

学院为毕业生发放定制纪念印章

作者:李翔宇        发布日期:2022-06-26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学院在学生会办公室120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发放定制毕业纪念印章。定制毕业纪念印章正面是学校校徽、学院院训和“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留念”字样,底部是每位毕业生的姓名,一同附上的还有一张留念卡纸,方便同学们盖章交换,毕业留念。

IMG_8122_副本.jpg

定制毕业纪念印章及留念卡纸

IMG_8115_副本.jpg

毕业生领取纪念印章

IMG_8117_副本.jpg

毕业生领取纪念印章

纪念印章材质为黑檀,材质细腻、手感温润,由漆木篆刻协会成员参与创作而成。协会成员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从西农办学历史中获充滋养,将篆刻艺术与学院文化相结合,小小一枚印章中充满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期许,也是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精神纽带。

IMG_8134_副本.jpg

毕业生盖章留念

印章发放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进行了盖章留念,现场的毕业生汪昊表示:“无论走到哪里,母校是我们永远的家!感谢学院举办的毕业生系列活动,让我们弥补了前几年的许多遗憾。纪念印章非常有意义,这是我离开西农后的精神之根。”

编辑:李翔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