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模拟面试

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模拟面试

作者:李翔宇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虽然是模拟面试,但是真的很紧张,收获确实也非常大,过几天的面试确实更有信心了!”动科1901班的王嘉瑞同学兴奋地表示。3月28日下午,面向考研的2019级本科生开展的模拟面试系列辅导在学院举办。孙青竹、刘海侠、周继术、王平、张磊、李聪、吴朗、王二龙、郑以等九位老师担任评委,近五十名考生参与了模拟面试。

根据专业和参加面试人数,模拟面试分动科和水产两个分会场同时开展。每场邀请本专业的专家教授担任评委,整个面试过程按照正式考试流程和要求进行。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现场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模式等。评委根据学生的自我介绍灵活提问,并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做出系统点评,为同学们找问题、讲方法、提建议、明方向、树信心。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面试评委

拼图.jpg

学生参加模拟面试

动科分会场全景1.jpg

面试现场-动科分会场

水产分会场全景.jpg

面试现场-水产分会场


编辑:李翔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