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动科青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王佩悦

【动科青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王佩悦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王佩悦,女,中共党员,陕西西安人,动物科技学院2021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动物科技学院团支部书记,曾任动物科技学院学习部负责人、学术部负责人等。累计获得7项奖学金,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大学生、组织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2023年12月荣获校级“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QQ图片20240307082040.jpg

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

王佩悦同志自202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照金革命纪念馆、扶眉战役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深入践行在活动中实践的理论,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严于律己,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当代青年践行爱国的精神。作为团支部书记,劳抓团支部建设积极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支部团员对党的认同感,激发团员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信仰和追求。

勤学善思 砥砺笃行

王佩悦同志坚持“自强自律,求是求新”的学风,综合测评成绩位列专业第二。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有针对性地完成了核心课程学习,牢固掌握了专业技能,为科研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本科期间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以优秀结题,研究生期间参与指导一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顺利结题。参与发表SCI论文4篇,影响因子累计达30.9。

勇担职责 矢志创新

“百舸争流千帆竞,波涛在后岸在前”。除学术发展外,王佩悦同志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回访母校等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完成杨凌马拉松、春季洽谈会、畜牧兽医专场招聘、第四届“一带一路”生物健康农业国际研讨会志愿者等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志愿活动中。作为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好本职工作。全力配合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搭建本研贯通的学术交流平台,策划“朋辈讲师”系列讲座20余场,组织开展学术讲座50余次,吸引同学们踊跃参加,辐射人群达1000余人次。不仅为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学术交流的机会,还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王佩悦同志有着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奋斗。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她用自己的信念与努力谱写着绚丽的青春华章。她坚信,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当始终冲锋在前,将小我青春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中,献萤火微光筑万丈光芒。

【座右铭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愈益明。

【师长点评

王佩悦同学政治思想鉴定,学习态度认真,尊敬师长,勤奋工作,为人诚恳,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保持并发挥优良作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动物科技学院 姚军虎教授

编辑:段屈雨 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