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

学院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安相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下午,学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姜雨、兼职党建组织员侯文通、副院长赵运良、副院长凌飞、副院长杨小军、副院长王小龙,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线下参会,其余党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讲话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姜雨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姜雨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大学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杨雨鑫等37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立新等14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与会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委书记曹军会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姜雨同志为受表彰的教工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运良同志为受表彰的教工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凌飞同志为受表彰的学生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小军同志为受表彰的学生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小龙同志为受表彰学生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教工第四党支部刘艳利同志、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汪富文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围绕个人成长经历讲述了如何将“小我”融入“大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心路历程,表达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建功立业,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副院长王小龙同志领誓。

重温入党誓词

获奖教工党员代表刘艳利发言

获奖学生党员代表汪富文发言

曹军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学院迈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一年,学院党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面对未来在一流学科建设中要面临的发展改革任务,曹军会给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在深刻领悟“两个大局”中明辨方向;二是要善学习、勇探索,在不断追求知行合一中增强本领;三是要敢担当、有作为,在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上把握机遇。曹军会还勉励广大师生党员要拿出“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壮志豪情,过了一山再登一峰、跨过一沟再越一壑,披荆斩棘,闯关夺隘,在新征程上不断乘势而上、勇攀高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