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九秩教稼 汇聚“她”力量

九秩教稼 汇聚“她”力量

作者:杨洁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性职工,丰富我院女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品位与家庭生活品质,3月7日下午,学院举办了“九秩教稼 汇聚‘她’力量”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会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副院长、工会主席赵运良主持活动,2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IMG_9605_副本.jpg

曹军会书记致辞

曹军会为全院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女教工统筹工作和家庭,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向好向快发展,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女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源泉。

赵冰副教授讲解插花知识及技术

活动邀请了风景园林艺术学院赵冰副教授,详细讲解了插花基础知识和生活中的插花技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活动现场,赵冰副教授现场指导,带着女职工进行插花工艺实操,手把手地教大家进行花枝修剪和颜色花型等的搭配。随后,教职工们认真学习,体验着插花的艺术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通的尤加利叶、向日葵、康乃馨、非洲菊等多种花材,经过巧妙搭配,精工裁剪,完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反复欣赏,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活动现场

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活动旨在向女职工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忙碌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身心,舒缓压力,放松自我,感受亲手插花带来的乐趣,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女职工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幸福感和凝聚力。

合照.jpg

合影留念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