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学业导师聘任大会

学院举行学业导师聘任大会

作者:张宇/文 张德洋/图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浓厚的学术氛围,11月23日晚,学院2020、2021级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北绣山南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学业导师代表、全体专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冯来顺主持。

336A5311.JPG

王力副书记讲话

336A5285.JPG

辅导员冯来顺主持会议

辅导员张明侠宣读《关于开展动物科技学院2020、2021级学生学业导师工作的通知》。王力为受聘学业导师代表张俊、夏博、刘韬、刘艳利、靳建军、蔡瑞颁发聘书。

336A5221.JPG

辅导员张明侠宣读聘任通知

222222.jpg

王力为受聘学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动物科学类2102班班主任夏博作为学业导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种各样有益的活动、尽可能为其他同学服务。夏博表示,在今后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会更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开展指导。动科2002班吕润语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郑重承诺会积极配合学业导师相关工作,主动了解动科专业学科形势,自觉树立科学良好学习习惯,及时制定自身学业生涯规划,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争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

336A5259.JPG

受聘学业导师夏博副教授发言

336A5275.JPG

学生代表吕润语发言

王力感谢各位导师在承担繁重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担任2020、2021级学生学业导师,希望导师们能按照学院学业导师制的培养要求,为学生学业、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发展提供指导,希望学生能够在导师的指引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成长成才。同时也对每一名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着眼于长远,不懈奋斗,从而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坚定信念,信念决定人生成败,没有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缺钙”;三是要将人生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复兴之路中,要把自己置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深度实践当中,从小处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争做堪当民族大任的在校大学生。

336A5232.JPG

大会现场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