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来院调研座谈

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来院调研座谈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科技交流合作,4月7日,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副主任张立君一行来院,对吉红教授领衔的陕西省富硒水产品产业化开发技术创新团队富硒专项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院长助理杨小军教授、吉红教授、董武子教授及相关团队教师参加会议。

IMG_5772.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杨小军对安康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张立君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安康市富硒研发中心给予我院水产学科以及吉红教授团队的大力支持。张立君对安康富硒研究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我院吉红教授团队在安康开展的富硒水产业技术研发和推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双方就富硒水产品产业化开发技术创新团队目前开展工作,安康市富硒水产业发展思路、存在问题、未来前景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探讨。

IMG_5775.JPG

合影留念

期间,学院周继术副教授针对本人承担的富硒多鳞白甲鱼标准制定及其休闲食品开发项目进行汇报。于海波副教授就陕西省富硒水产品产业化开发技术创新团队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汇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