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22毕业季】毕业生拔河赛成功举办

【2022毕业季】毕业生拔河赛成功举办

作者:梁旭辉/文 刘光宇/图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为欢送2022届毕业生,让毕业生尽情挥洒青春,畅叙真情,6月15日下午,我院于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拔河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出席比赛并讲话,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比赛。

讲话(1).png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比赛以相邻两个班级单位为一组,每组选取8名男生和6名女生组队,采用晋级赛规则,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赛制。

WPS图片拼图1(1).png

精彩瞬间

随着一声哨响,各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异常紧张激烈。每位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场内外人员的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1!2!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每场比赛都牵动着师生的心,在一声声呐喊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的心贴得更紧了。

第一名(1).png

王力副书记为第一名颁奖

第二名(1).png

辅导员冯来顺为第二名颁奖

第三名(1).png

辅导员张明侠为第三名颁奖

组织奖(1).png

辅导员张宇颁发优秀组织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动科1805班和动科1806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动科1803班和动科1804班、动科1801班和动科1802班分别荣获二、三名,水产1801班和水产1802班取得了优秀组织奖。赛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定格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幅画面。


编辑:梁旭辉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