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我院李广同志援疆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gmz        发布日期:2011-05-31     浏览次数:

     


5月27日,校人事处刘卫军处长、组织部郑英宁部长,学院闫祖书书记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邀请,赴塔里木大学参加我院李广同志援疆工作完成总结工作。

李广同志于2008年9月作为中组部、国家机关第六批援疆干部由我校到新疆塔里木大学,任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三年来,李广同志履职尽责,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先后分管研究生管理、实验室管理、实验基地管理、科研管理等工作,在制度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和显著成绩。

李广同志在乌鲁木齐“7?5”事件发生后,仍然坚持并圆满完成兵团科技局下达的“‘十二五’兵团现代畜牧业、渔业重大科技发展规划前期战略研究”项目的调研工作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创新性的提出“猪、鸡舍垂直自通风系统”设计方案并广泛推广,取得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工作期间先后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9篇、编写著作2部,两次被评为校级先进工作者……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显著的成绩赢得了塔里木大学教职工的高度评价。

新疆是我国西北的战略屏障,是我国重要的能源资源战略要地,援疆工作对于稳定新疆局势、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李广同志出色的援疆工作不仅对新疆的稳定、发展以及和谐新疆的建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更为我校、院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两院之间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总结大会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