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秀美人生” 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秀美人生” 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作者:安相        发布日期:2020-10-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10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教职工在橙天影城观看影片《秀美人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党委副书记王力、副院长孙超参加了观影活动。

该影片是陕西省委宣传部、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电影故事片,影 片 以 “ 最 美 奋 斗 者 ”“ 全 国 优 秀 共 产 党 员 ”“ 时 代 楷模”“感动中国 2019 年度人物” 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第一书记” 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艺术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观影后教职工纷纷表示很受感动,感受到了黄文秀忠诚为党的赤诚之心和初心力量,也更进一步坚定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念和信心,作为人民教师也要像黄文秀同志一样,在经风雨中守初心、见世面、真磨砺、长才干。

合影

编辑:安相;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