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6)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6)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1月12日,学院在1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一工作小组副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军虎同志通报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会议前期,学院领导班子主动谋划,召开45岁以下教授、副教授、讲师及其他人员三个层次教师座谈会征集意见建议29条。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找的准、说的透、态度诚恳,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副校长马建华、主题教育第一工作小组组长孙升辉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予以高度评价。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同志从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了系统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在学校指导检查组的指导下,各党支部有力推动,党员同志积极投入,广大师生热情支持,学院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基本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广大师生党员思想意志更加统一、行动步调更加一致,为学院发展汇聚了磅礴力量。

李小梅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她表示通过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根基,通过调查研究补齐了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了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进了学院事业更好发展。同时,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建立长效机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三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主题教育虽然已进入“收官”阶段,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广大党员同志要把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推进整改落实、搞好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与做好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学院、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336A6473.JPG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军虎同志通报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同志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一工作小组副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梅同志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会议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