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荣获2023年大学生花球啦啦操比赛第六名

喜报!我院荣获2023年大学生花球啦啦操比赛第六名

作者:张思宇 肖钰泉/文 张静远 胡竣博/图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获奖了!动科学院获奖了!随着比赛最终得分与结果的宣布,此次啦啦操比赛完美落下了帷幕,学院啦啦操队以91.04分在这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205085150.jpg

体育部副主任王斌为获奖队伍颁奖(图右四为我院啦啦操队队长肖钰泉上台领奖)

本次比赛共有22个学院参赛,啦啦操队在队形的策划、动作的编排、人员的筛选等多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此次备赛历经35天,队员们从刚开始的彼此陌生到最后的配合默契,从刚开始记不住动作到最后一遍遍练习形成肌肉记忆,这都是全体队员每晚练习到深夜共同努力的结果。严格的训练、充分的物资保障以及团结愉快的团队氛围支持着每一位队员站在决赛的舞台上。

比赛精彩瞬间

日常训练过程中,不断修正自己的动作,不断与其他队员磨合,“再来一遍!”是每天训练听到最多的话语,看似简单的动作都是一遍遍重复训练的结果。上场前不断加油打气,舞台上所有队员都拼尽全力将动作做到完美,每一个动作都有劲又干脆,一个多月的训练最终在这2分10秒中用最灿烂的笑容完美呈现,他们在舞台上是那么的青春阳光又充满活力!

合影留念

音乐停止,灯光熄灭,二十多人一个多月来,日日夜夜挥洒的汗水在决赛舞台上两分多钟的时间里有了具象化的表现。这是动科啦啦操队比赛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