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壮丽71周年 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忆忠魂 牢记使命永传承

【壮丽71周年 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忆忠魂 牢记使命永传承

作者:安相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追忆民族先烈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加强对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9月23日下午,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学生骨干开展“不忘初心忆忠魂 牢记使命永传承”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观看电影《八佰》。

《八佰》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固守上海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感人故事。影片中,战士们面对敌人的枪林弹雨,前仆后继、坚毅果敢、视死如归,与敌人拼死决战。

今日中国之强大,是建立在无数先辈的鲜血之上的,正因为他们的浴血奋战、保家卫国,才有今日我们的美好生活。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IMG_8488.JPG

合影

编辑:安相;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