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情系考研生,助推考研梦——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备战学生

情系考研生,助推考研梦——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备战学生

作者:张宇/文 冯来顺 李新烨/图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次数:

     

距离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鼓励考研同学一鼓作气,继续奋战,11月29日下午16:30,我院组织了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添动力”的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前往八号教学楼慰问正在辛苦备战的16级考研学子们。

曹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对考研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曹书记指出本硕博就业的门槛是截然不同的,社会越来越需要更高层次的人才,只有努力奋斗才能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第二,青年学子当立鸿鹄之志,曹书记从自身的经历出发讲到,支撑人民身体健康的肉蛋奶在几十年前是十分稀缺的,现如今随着畜牧业的发展,膳食结构的改善全面提升了我国人民的生活,所以考研也是在为了我国的畜牧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发展战略作贡献,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三,人生要放大自己的格局,开拓自己的视野,只有拥有大格局,才能有大成就,要把自己置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深度实践当中,要永远保持一颗中国心,学习既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幸福生活,更是为了我们的国家和我们民族。

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分发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动科165班梁旭辉同学说,他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考研这条路,考研过程虽然艰辛,但是有学院的支持和同学们的陪伴,自己一直动力满满。水产161班耿硕同学说到,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与关怀,在考研复习的这最后22天,他将会与同伴们互相监督,共同奋斗。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曹军会书记讲话

慰问会现场

IMG_7272.JPG

曹军会书记给学生发放慰问品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