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生殖生物学与细胞工程研究室举行2022年全国“实验室开放日”系列线上科普活动

我院生殖生物学与细胞工程研究室举行2022年全国“实验室开放日”系列线上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主办,我院生殖生物学与细胞工程研究室承办的2022年全国“实验室开放日”系列线上科普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宣讲主题为“生命的起源之动物生殖细胞/雄性生殖”,主讲人为潘传英副教授和郑以副教授。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精子发生、成熟与不育症治疗。

 宣讲视频已于2022年5月21日在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的官网播出,在线科普讲座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nqtTsjk585nqBQamz-5q9w

编辑:李翔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